生无可恋的桂嬷嬷

又宅又腐,前途未卜!间接性爬坑,正在努力爬回中……

【凌李】抓娃娃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太差

米卡求诗一行:



被这么多人行注目礼还真是头一次,李熏然叹了口气,把头深深埋在了围巾里。


手里还攥着那六个娃娃头顶的挂绳,生怕掉了一个再引起骚动,一想到自己为何会陷入如此境地,李熏然气的又快冒火。


放暑假的妹妹一个人拎着书包就到了李熏然的住处,原本可以好好休息的双休日泡汤,只能带着她出去玩,DM广场抓了一通娃娃后,李熏然损失两张大洋外加手里多了半打小熊小兔小狮子,妹妹居然来了句“哥哥我要和我的小伙伴面基你就先回去吧我会准时到家的。”随后扬长而去,只留下李熏然滞在原地和他的小狮子们大眼瞪小眼。




考虑到今天经费已经超支,掏出交通卡刷卡进站,从进入车厢那一瞬间开始李熏然就感受到了严重的压迫感。


救命,快要窒息了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小狮子好可爱!”


“啊你的关注点在玩偶吗,难道不是那个帅哥吗!”


“就是因为帅哥拿着所以才觉得更可爱了啊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
“需要帮你一起拿吗?”一直站在一侧默不作声的男人走了过来,礼貌性的伸出手,却丝毫没给人回旋的余地,李熏然犹豫了一会儿,把手里的两个递给了他。


“其实我没几站了一会儿就好,谢谢你啊。”


男人摇摇头,“不碍事,其实我特别喜欢玩偶,不介意的话能向你买一个吗?”


李熏然噗嗤一下笑出声,“不用不用,喜欢你就拿一个走吧反正也是抓娃娃抓的……哦不对,名义上来说是我妹妹的,这样吧,我问一下她再给你可以吗?”


男人轻笑,抬起下巴示意,“你现在有手打电话?”


李熏然微微嘟嘴有些泄气,“……那要不我把手机号给你,你晚上打我电话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电话如约而至,李熏然拿着已经被他握到滚烫的手机按下了接听。


“你好,我是凌远,就是……下午地铁上的。”


“我我我知道,那个,我妹妹说了,都可以给你,你想要哪个?”


“最大的。”


“我看看啊……最大的,是那只狮子是吗?”


“不。


是你。”




李熏然握着手机嘻嘻笑了起来,“可以。”




两个小时后回家的妹妹:卧槽老哥人呢?卧槽玩偶呢?都没了???

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3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