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无可恋的桂嬷嬷

又宅又腐,前途未卜!间接性爬坑,正在努力爬回中……

【the war】【ABO】【楼诚】(要什么剧情)

见青山:

【the war】(一)


明楼入职的第一天,身上带着收敛又收敛却隐隐泄露出一丝微末痕迹的alpha气息,这种气息隐晦而不便言明,象征一种高高在上俯视众生的力量。


明楼是个天生的权力者。


明诚莫名想笑,偏偏同明楼一起落入镁光灯与视线交织的巨网之下,只得憋着笑,脚步准确的落在明楼身后半步处,不露声色的护住明楼的后背。


市政大厅的大门就在眼前,明楼从眼角递给明诚一个眼神,脚下没有半分停顿,明楼顿步转身,总算是光明正大的笑了出来:“无可奉告。”


记者仍在追问,明诚在心里掐着秒数,随口一句搪塞过去,连忙回身紧赶几步。


恰好赶上为明长官打开门。


明楼的目光在其身上定了一下,然后目不转睛的进了市政大厅。


明诚半低着头,将自己脸上的笑意掩下去,随后跟着明楼,顶枪口似的应付着迎上来的官员。


明诚应付的虚情假意,一双眼睛半弯不弯,又要彬彬有礼又要冷淡疏离。


明楼在一根根光亮的大理石柱上模糊间断的看见着一切,身上属于alpha的压迫感悄无声息的强烈了半分。


这半分足矣圈占一座城。


多数人即刻噤声,脚下不由自主的停步。


明诚又为他打开一扇华丽的红木大门,待其进门后方才进去,缓缓关上那扇门。


明诚在门缝里窥见众人百态,那种他极为熟悉的alpha气息流水一样自他腰间指缝里绕开,庞大而气势凛然的涌出门外。


明诚连忙关上门,愈发理解不了alpha这种生物的行为模式。


明楼理所当然的坐在宽大办公桌的后面,头顶是极具讽刺意味两面国旗和孙先生的相片,刚刚还盛气凌人的alpha气息消失的干干净净,看明诚忙忙碌碌的搜索房间角落。


“别光看,你也帮帮忙。”明诚趴伏在地上一寸寸敲打着桌子腿儿,有些受不住这凝视的目光。


好像他干了什么错事一样。


明楼应声摸索着办公桌下的木料,沉沉道:“笑什么。”


明诚检查好外面的桌椅,一回头就是自家大哥这种吃饱了不想动的样子,便进来帮着一起检查,半跪在地毯上挨个打开桌侧抽屉,用胳膊肘一戳明楼小腿:“法西斯啊你,笑还不准笑?”


然后动作就僵住了。


明楼几乎是立即坐直了,紧呡着唇盯着明诚探入抽屉的手看。


可惜抽屉内的黑暗将明诚的手吞入腹内。


明诚缓缓抽出手,手里抓着一条乌黑的小蛇。


明诚将小蛇扔给明楼:“大哥,你相好。”


明诚抓住小蛇,看其在自己手中不住的扭动,细密乌亮的鳞片在阳光下仿佛绸缎,明诚又抽出一张字条,两人对视一眼,明诚将手拿远了一些,隐蔽的用身体遮住字条,这才缓缓打开。


明楼的手无意识的猛的握紧。


小蛇在他手里奋力挣扎了一下,明诚道:“没有字。”


明楼飞快的将字条从他手中取过,凑在鼻尖轻轻嗅了一下。


然后长出一口气,道:“疯子。”


又道:“不必查了。”


明诚“哎”了一声,已知这种苦活儿有人代劳,便从地上起身:“大哥,你相好怎么办?”


明楼把玩着手中小蛇,道:“这是snake king,养着吧。”


明诚道:“是。”


两人刚把这条小蛇暂时安置在墙角的青瓷花瓶里,那扇被明楼用信息素刻上领地意味的红木大门就被敲响了。


门外挺殷切的呼唤道:“师哥!”


————汪曼春。


明诚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看明楼,又看看花瓶,眼里带着狡黠的光芒,用口型一字一句道:“你,相,好。”


明楼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声音沉在胸膛里,口齿间的气流像一条蛇在嘶嘶吐信。


“反了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